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秦皇岛两级法院开展“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

来源: 河北法制网  
2024-03-26 10:10:51
分享:

  河北法治报讯 (记者 刘波)为了加大力度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兑现权益,3月21日,秦皇岛市两级法院开展了“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

  在当天的集中执行行动中,该市两级法院共出动执行干警227人、警车57台次,到达执行现场108个,拘传34人,拘留6人,执行到位380余万元。执行过程中,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加大对弱势群体的保护力度,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秦皇岛市两级法院将大力推进“惠民暖企”集中执行行动,以交叉执行和协同执行为抓手,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让执行的法治力量深入人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坚决打赢这场公平正义的攻坚战,以更高质量司法护航经济社会向优向好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