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政法英模

续写忠诚守民安

2019-08-07 10:03:58

  一提到军人,就会让人联想到浴血奋战,就会想到豆腐块的被子,就会想到笔直的军姿。

  一提到警察,就会让人联想到严肃威武,就会想到闪烁呼啸的警灯,就会想到冰冷的手铐。

  再提到脱下军装,穿上警服的兵警察,就会想到雷厉风行,果敢刚毅!

  服装变了,可那钢铁般的意志没有变;

  称呼变了,可那赤子般的忠诚没有变!

  角色变了,可保家卫国的使命没有变!

  路南巡特警大队当过兵的战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谱写着‘军魂不息,警魂延续’的新篇章。

  

屯警街头,动中备勤,守护百姓安宁。

   打击犯罪,冲锋在前。环境整治,依法履职。

 

  大型安保,一丝不苟,保障安全。忠于职守,交流学习,提升本领。

  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默默的奉献,想百姓之所想,急百姓之所急,尽忠职守、埋头苦干、辛勤付出,为社会的长治久安、老百姓的安居乐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