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长安头条 >> 他山之石

邢台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邢台长安网  
2024-01-05 10:31:06
分享:

  2023年12月28日,邢台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邢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贯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相关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河北省社区矫正若干规定》等法律法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深化思想认识,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