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唐山长安网群 >> 平安唐山 >> 法治唐山

丰南法院:2024年首次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帷幕

来源: 丰南法院  
2024-01-12 09:40:49
分享:

  为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新年伊始,丰南法院2024年首次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帷幕。

  集中行动前,丰南法院执行局对纳入行动台账的案件进行了全面梳理,对案件当事人的住址进行了认真核实,确定了科学的行动路线和周密的行动计划,为执行行动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某昭与吴某兴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立案执行后,经过网络查控没有查询到可供执行的财产,主办人通过电话方式联系被执行人吴某兴,但是其电话始终无法接通,随即主办人又与申请执行人高某昭取得联系,询问吴某兴的相关财产情况及行踪线索,高某昭表示其不知晓吴某兴的住所地,但是其发现吴某兴经常在早晨六点左右去黄各庄游泳馆游泳。

  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主办人将被执行人吴某兴列入拘传名单,成功将吴某兴从黄各庄游泳馆拘传至法院。经过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被执行人吴某兴迫于执行威慑力,当即履行了人民币10万元,同时同意剩余案件款以分期履行方式每月给付申请执行人高某昭1万元,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此案终结。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此次集中执行行动,丰南法院共出动干警11名、警车2辆,入户13家,拘传被执行人7人,执行到位案款23.5万元,执行和解5件,取得了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司法的力度和温度。

关键词:责任编辑:唐山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