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遵化法院:小小提示卡 监督作用大

2015-07-02 15: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遵化法院正式实施正风肃纪提示卡制度,来遵化法院立案的当事人将收到一张“正风肃纪提示卡”。对于已进入审理阶段的案件当事人,该院将在审理阶段由案件承办庭负责向当事人发放“正风肃纪提示卡”。

  卡片正面醒目的注明了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信箱,方便当事人的投诉;背面详细列举了该院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重点整治的问题等监督内容,让当事人一目了然。该院纪检监察部门在接到当事人举报后,将根据线索进行调查,对反映属实的违法违纪问题,一旦查实,将严肃处理。

  “正风肃纪提示卡”是遵化法院深入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活动中采取的系列举措之一,该举措将在拓宽当事人对法院的监督渠道,确保司法公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能够有效地强化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推动审判工作健康发展。

关键词:遵化法院,监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