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长安播报

四天不收费!2019“五一”假期期间河北高速免费时间公布

2019-03-23 09:4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速口资料图记者刘潇摄

  长城网1月28日讯(记者刘潇)3月22日,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五一”假期期间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河北省内所有收费公路(含机场高速、收费桥梁和隧道)免征小型客车通行费。

  河北省高管局提醒广大驾驶员,免费通行时间以小客车下高速时间为准,如果在收费期间提前上高速,到免费期间下高速,是免费的;如果在免费期间上高速,到收费期间下高速,是要收费的。如果在免费时段的最后一天晚上12点还来不及出高速,可就近驶出收费站,这样驶出高速前的路段高速是免费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