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曹妃甸区积极备战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

2015-08-28 09: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日益临近,曹妃甸区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各项安保工作的落实。

  一是做好窗口办证服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在办证高峰期专门为老年人、儿童等群体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服务,坚持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办结制度,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提供便利。

  二是抓好外国人管理工作,确保全区涉外安全稳定。加强外国人住宿管理登记和涉外旅馆的管理,规范各项管理制度。结合今年来我区临时住宿外国人的情况,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目标。及时掌握外管工作信息,确保信息畅通,确保我区涉外治安环境的稳定。

  三是抓好公民出入境报备审核,规范出入境管理秩序。全面落实国家工作人员登记备案和法定不准出境人员通报备案制度。在日常受理审批时,结合登记备案工作,严把受理审核关,坚决杜绝法定不准出境人员取得因私出国境证件蒙混出境。

关键词:曹妃甸,抗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