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省维稳安保专项督导组赴曹妃甸区进行督导检查

2015-09-01 10:2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29日,以王更新为组长的省维稳安保专项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委政法委、市委督查室负责同志陪同下,对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曹妃甸区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全区维稳安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部分治安警务站值班备勤情况并慰问了执勤民警,在工业区置业大厦展厅听取了曹妃甸区域规划和经济布局讲解。

  区委副书记韩建民,区委办、政法委、维稳办、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关键词:省督导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