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刑释后不悔过,仨男子砸车盗窃再进宫

2015-09-11 15:28: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砸车盗窃团伙,刑事拘留3人,破案5起,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8月13日13时许,遵化刑警大队接到佟某报警称:其发现停放遵宝线路旁某机械厂门口的霸道车玻璃被砸,车内一皮包的放置的玉器饰件、手机及现金被盗,被盗物品总价值100余万元。接报案后,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侦破工作。经对现场周边群众走访和调取监控录像,最终锁定三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通过进一步深入侦查,最终确定3名男子为黑龙江籍的滕某、刘某、刘某某,现3人均暂住在丰润区。8月19日,在唐山市公安局有关部门大力协助下,遵化刑警大队民警赶赴丰润区,在丰润区某摩托车修理部将正在修理摩托车的3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将价值100余万元的被盗物品全部起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腾某、刘某某为黑龙江籍老乡,且三人因盗窃服刑结为好友,获释后三人不知悔改,勾搭在一起,买来二手摩托车和金属锤,萌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念头,案发当日,三人驾驶两辆摩托车从丰润来到遵化,伺机在路边寻找作案目标,发现了佟某的霸道越野车内有皮包,且车内无人,三人将车玻璃砸坏,盗取皮包迅速驾驶摩托车离开现场。经过深挖审讯,三人又交代了4起在遵化、迁西、滦县等地实施砸车盗窃、利用干扰器技术开锁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刘某某、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刑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