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队伍建设

遵化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2015-10-28 10:0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开展了正风肃纪警示教育月专项活动。

  一是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全市公安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该大队先后召开两次全体民警大会,集中观看了涉及交警腐败的警示片,切实警醒每一个民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二是按照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推进计划,逐阶段、逐时段明确工作任务、具体措施、责任部门,落实开展了民警岗前5分钟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对照热点岗位民警“七查七看七整顿”要求,对事故处理、路面执法、违法处理、车管业务等各个环节的问题及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在大队会议上逐条进行研究,逐一制定改进措施。四是全面推行阳光执法“七公开”、完善规范管理“七统一”,建立健全事前报告、事中审批、事后跟踪督导制度,实现对每个执法环节的全过程实时监督。强化外部监督,进一步拓展警务公开的范围,在大队监督台上公布了各中队、所、站、室民警的姓名、职务及举报电话,建立健全了民警违法违纪举报查处机制。

关键词:遵化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