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遵化警方强化巡控效果好

2015-11-19 15:1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遵化警方针对辖区社会治安实际和发案规律特点,推进“处警、巡逻、查控”合成巡防机制的深入开展,编织了一张“巡中有查、查中有防、动态处警”的大巡防安全网。取得了发案下降、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良好成效。

  在巡防工作中,该局巡特警大队采取步行巡逻与警车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辖区治安重点地点和时段的布防,一旦突发警情,处置警力3-5分钟内就可到达指定位置,形成包围圈,真正做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增援,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实行信息精确引领,通过对辖区警情实时统计、分析和研判,及时准确掌握发案规律特点,因地因时地调整警力部署,有针对性地采取打防控措施,确保做到警力紧跟警情走、打防紧贴发案转。

  据统计,截至10月中旬,巡特警大队通过巡逻盘查共抓获各类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4人,破获各类案件30余起。

关键词:巡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