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政法聚焦

润新公证处下乡服务暖人心

2016-03-01 14:2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春节刚过,唐山市润新公证处开展的“公证下乡--上门服务”活动,仅一周多的时间已办理各类公证近百件,迎来了公证工作的第一个小高峰,该处所在的丰润区正在逐步开展农村宅基地换证工作。为方便百姓,该处指派公证员和助理深入到丰润区小张各庄镇南青坨村,宣传公证法律知识,现场解答咨询。仅一天时间接待近百名群众,为需要办理公证的40多户村民提供了证明信格式和办证所需准备的证明材料,该村村干部及村民对公证处的上门服务的做法和服务态度非常满意,第二天就有四户村民到公证处办理了公证手续。目前,该处正在积极与各乡镇、土地所及村干部联系,将持续深入到办证需求量大的村,面对面的为村民解答公证法律咨询,让老百姓少跑路,在最短的时间办结公证业务,为全区宅基地换发登记证书工作做好准备。

关键词:下乡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