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市召开“网上协同办案系统”试点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2016-03-18 16:45: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7日下午,唐山市召开“网上协同办案系统”试点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

  会上,省政法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瞿彬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有关政法信息化建设精神,详细讲解了“网上协同办案系统”的发展背景、全省政法信息化发展建设情况。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瑞勇同志对在全市推广“网上协同办案系统”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推动措施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市直政法部门和各县(市)区委政法委要发挥好牵头作用,成立领导机构,制定试点工作方案,并及时汇总并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会议指出,市县两级政法部门首先要模拟案件上网,熟练操作程序,其次案件真实上网,今后本辖区新发生的事案件全部在网上走司法流程。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市直政法部门要围绕技术保障,做到工作跟进到位、技术攻关到位和工作协调到位,确保全市网上协同案件正常流转。

  市直政法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和公、检、法、司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协同办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网管办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