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唐山召开世园会执委会工作调度会议

2016-03-21 17:3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工作调度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加紧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世园会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久宗,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副市长曹全民、李国忠、贾文雅出席会议。

  会上,世园会执委会各专项领导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焦彦龙指出,经过近两年的加速推进,世园会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顺利开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世园会建设推动唐山中心城市建设和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提升了唐山的城市品位,南湖已经成为唐山标志性建筑的聚集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新的公共空间。当前,距离世园会开幕还有40天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世园会执委会各专项领导小组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视重视再重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焦彦龙强调,要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筹备开幕式,掀起宣传推介热潮,抓好运营管理,全面提升服务保障,严守安全底线。要强化统筹协调,成立世园会前线指挥部,确保各项工作衔接有序、顺畅运行。各级各部门、各专项小组既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又要通力合作、主动补位,按照“四个干”机制,齐心协力保证世园会及各项重大活动安全、顺利、精彩举办。

  丁绣峰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聚焦细部、聚焦提升,加快场馆建设的扫尾工作。各专项小组要全力配合前线指挥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宣传推介和旅游市场开拓要体现精准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城市服务业加快发展,营造精彩办会浓厚氛围。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空气质量保障,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抓好督导落实。安保工作要进入临战状态,切实抓好重大活动会务安保、社会维稳、交通秩序、服务接待等重点工作。要借助世园会的举办,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助推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世园会执委会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世园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劳动日报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