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政法文化>>警方提示

谨防车库内没上锁的电动车被盗

2016-03-25 10:09: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库被撬,停放在车库内的电动自行车不翼而飞,一些财物也一并被盗。民警经过连续作战,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此遵化警方提醒广大群众:很多市民自我防范意识差,为图方便,将车随意停在车库不上锁,认为车库有门,电动车不会被盗。被盗的小区大多数都是老小区,安全管理还存在疏漏。再加上不少居民的车库都是老式门锁,容易被撬开,车库离住宅也相对较远,盗窃被发现的机率少,给盗贼可乘之机。为此,市民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能图一时方便,要将车上好锁放入车库,有能力的尽可能更换技术含量高的车库门锁。

关键词:电动车被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扬州晚报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