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到汉沽调研

2016-05-04 14:30: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一行就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世园会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来区调研。许焕庆同志陪同调研。刘建国一行实地考察了荣徽钢结构、蓝欣玻璃、三元食品、明珠商贸步行街、法治文化公园、文化广角,并听取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政法各部门工作汇报。刘建国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汉沽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城区建设温馨靓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成效显著、与天津警务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他就做好当前政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世园会安保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二是政法部门要在服务经济发展,助力项目建设上有新作为;三是着力抓好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执法为民的过硬政法队伍。

关键词:刘建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汉沽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