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政法文化>>警方提示

心情不好 吸毒放松被拘

2016-05-04 14:57: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只因心情不好,男子想到约朋友吸毒来缓解压力,不想却换来了行政拘留。4月23日下午,迁西县公安局罗家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宾馆内,抓获了涉嫌吸毒的违法嫌疑人唐某、付某、刘某。

  据了解,付某因近来心情不好,便在罗家屯镇一宾馆开了间房想找朋友聊天,当天下午付某、刘某应邀前来,三人便在宾馆内吸食起了毒品,没想到被民警当场抓获。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迁西警方告诫广大群众,莫贪图一时忘却烦恼而犯下大错。

关键词:吸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