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司法行政

遵化司法局召开4月份工作调度会

2016-05-06 15:2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日上午,司法局组织召开了4月份工作调度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位分管副职对2016年4月份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5月份工作做出安排,局长周杰同志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工作要明确任务,及早行动,要把“两学一做”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推动发展上。二是“五项重点工作”(法律服务体系、社区矫正“三化”建设、人民调解民调通信息化平台建设、法治文化建设、标准化司法所建设)开展情况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和关键,注重选树典型。三是5月份组织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月活动。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保证质量,确保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关键词:遵化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