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曹妃甸区公安局召开“三打三净”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6-05-06 16:5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曹妃甸区公安局于4月26日上午9时召开“三打三净”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会上宣读了《曹妃甸区公安局“三打三净”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就“三打三净”专项行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三打三净”专项行动中。全体民警必须始终胸怀大局、把握大势、顺势而为,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必须重拳出手,严打犯罪。各级领导干部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在专项行动中,一定要出实招、下狠手,坚决做到抓获一批、震慑一批。

  二要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发扬敢于亮剑的精神,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各单位要主动把握违法犯罪的新动向、新变化,始终坚持以情报信息为先导,不断提高提高情报信息的收集、研判、应用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把严格规范执法置于专项行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考量,着力扭转只追求破案数量、对办案质量重视不够的粗放型执法模式,建立和完善以审判为中心的案件质量管理机制,从源头上消除执法隐患。

  三要严密组织,真抓实干,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三打三净”专项行动打出声威、防出成效。这次专项行动目标明确、时间较长、任务繁重、意义重大,确保组织、宣传、督导、落实到位,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曹妃甸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