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曹妃甸区公安局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2016-05-06 15:3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该局召开会议,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全面提高认识。各级党委(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充分领会中央、省、市、区的各项会议精神和各级纪委有关要求,全力压实“两个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上率下,全面履责,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与业务工作、世园会安保、队伍建设有效结合,确保2016年公安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二要学习党规党纪,提升守纪能力。广大党员民警要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把尊崇《党章》、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和熟练掌握,确保业务工作进行到哪里,党章党规党纪就执行到哪里,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法、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心中有定力”,严格遵守各项条规禁令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增强自律意识,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自觉维护党和人民警察的形象;三要按照安排部署,强力推进“两项”活动深入开展。按照省、市、区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区局作风整顿和“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已全面展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和专项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要求的重大行动,是解决公安机关突出问题、严格队伍管理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公安工作的重要保障。各党委(支部)要压实“两个责任”,全面统筹“一问责八清理”、作风整顿这两项活动,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纪检、督察部门要立足岗位,严格履职,以监督检查的常态化,倒逼各项工作要求和责任落实到位,对发现的问题,严肃追究问责,绝不姑息。

  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瑞友以《强化政治担当,全面从严治警,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总结了全局2015年反腐倡廉工作,对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还组织签订了《曹妃甸区公安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关键词:曹妃甸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曹妃甸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