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司法行政

汉沽司法局举办全区矫正人员心理辅导专题教育报告会

2016-05-24 21:18: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高对社区矫正人员的转化教育效果,增强矫正对象服刑、改造、悔罪的意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牢固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推动社区矫正工作的深入开展,2016年5月13日,汉沽司法分局组织开展了全区社区矫正对象心理辅导专题教育报告会,全区全体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培训会聘请河北理工大学杨绍清教授做了专场心理辅导报告。授课老师通过精彩的理论知识讲解、典型案例分析、与社区矫正人员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围绕为什么要善待自己、健康生活的重要性、怎样善待自己及健康生活,深入浅出的做了生动的报告,使大家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专场心理辅导讲座,对于疏导社区矫正人员心理,激发其改造热情,坚定其改造决心,加速其改造步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努力改造,争取早日解除矫正,成为自食其力的合法公民,做健康人。

  

 

关键词:汉沽司法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汉沽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