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法庭内外

迁西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6-05-31 09:0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0日下午,迁西县人民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院全体干警参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赵桂英宣读了《迁西县人民法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部署,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的有力抓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克服应付心理、认识偏差和畏难情绪,做好“五坚持五突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誓言。其次,在主持人充满感情的朗读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节选。这次党课既隆重庄严,又生动感人,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思想荡涤和精神洗礼,决心牢记使命和责任,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迁西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