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警界传真

迁西公安合理布控警力打造“平安世园”

2016-05-31 09: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中,迁西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布控警力,坚持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世园会建设顺利推进。

  该局组织民警开展走访调研,了解防范的薄弱环节和对治安防控工作的需要,督促各施工单位、社区、企业增强安保力量,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加强重点地区、重点时段、重点设施的安全防范,明确在凌晨1-4时执行夜间强化巡逻计划,并由以往亮警灯慢速行驶的“警示性”巡逻改为亮警灯巡逻和不亮警灯巡逻灵活结合的方式,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5月13日,金厂峪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抓获3名盗窃金矿石男子。

关键词:迁西公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迁西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