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市委政法委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

2016-08-09 19:0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五大发展理念,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改革创新、开放合作,治理污染、修复生态等方面找准政法工作的切入点。要深入研究服务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为实现唐山“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的目标保驾护航。要大力弘扬唐山抗震精神,引导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忠诚履职、顽强拼搏,以“四个干”机制推动政法综治维稳各项工作再立新功、再创辉煌。要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本兼治、多管齐下,努力建设一支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勇于担当的政法队伍。与此同时,要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当前暑期安保、深化改革、维护稳定、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