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市委政法委把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落到实处

2016-11-07 09:4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建国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所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他强调,要树牢核心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在思想上、行动上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强化政治自觉,坚定地服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特别是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各项要求,把其作为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特别是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课题,深入研究思考,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要求落到实处。

  刘建国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尽职尽责地做好服务大局、维护稳定的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四个干”机制要求,认真总结分析今年的工作,对照年初目标完成情况,抓紧查漏补缺,确保年底完成任务,同时抓紧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积极争取主动,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关键词:从严治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