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警界传真

2月9日上午交警在唐安路查获26辆违法货车

2017-02-10 11:4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民警查获违反限行规定的大货车。警方提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魏伟)昨天上午,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根据相关部署,开展五轴及以上大货车违反限行规定治理行动,查获故意遮挡号牌、违反限行规定等违法大货车26辆。

  当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二大队民警来到唐安路联合农贸段,看到该大队民警在该路段设置了两处检查点,对违反限行规定的大货车逐一查处。每查获一辆违法大货车,民警均会告知其相关限行规定,并提示驾驶人,在行车过程中,应该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避免因疏忽大意造成交通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民警对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货车驾驶人,给予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拦下的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尾部号牌上覆盖着一张铁片。经进一步查看,该铁片可人为控制起落,对车牌号码进行遮挡。民警现场依法对该驾驶人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处200元罚款,记12分。民警在行动中还发现多辆货车存在放大号不清晰、号牌污损等情况,均依法进行了处置。

  据悉,在上午的查处行动中,交警二大队共查处违反限行规定通行货车24辆、遮挡号牌和未悬挂号牌货车各1辆。交警部门表示,将持续加大对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发现一起处罚一起。

关键词: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