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部门动态>>司法行政

遵化市首个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

2017-02-23 11: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8日,遵化市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遵化市司法局召开。

  会上由司法局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子莲宣读了中共遵化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遵化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的批复》,按照组织程序选举河北力公律师事务所主任赵春青同志为遵化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书记,河北力公律师事务所律师徐立增同志为组织委员,河北昊晟律师事务所主任单静同志为宣传委员。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杰作重要讲话:一是祝贺我市首个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成立;二是欢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加入司法局党组这个大家庭;三是感谢市委组织部门对律师党建工作的支持,感谢律师党员在法治遵化、平安遵化创建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四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律师党员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五是要按照“四个干”机制,结合律师执业特点,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

  赵春青代表遵化市司法局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议和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抓好律师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水平提升,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律师党员表率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喜庆及律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遵化政法委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