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来唐考察

2017-03-02 14:5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8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任萨马尔·马宗达、法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副参赞法布里斯·卢梭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法国驻华使馆官员在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委会秘书长杜越等陪同下,到我市就加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唐山的交流合作,特别是举办世界职业教育大会事宜进行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崔晗陪同考察。

  崔晗全面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特别是职教城发展的意见,以及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进行广泛合作的意愿。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曹妃甸国际职教城、曹妃甸规划展厅、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唐山大剧院和唐山博物馆后,对我市的工作效率和震后巨大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推进与我市在文化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在得知我市不久前成功承办了世界园艺博览会、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组织了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后,考察团一行连连赞叹。在考察中,考察团一行还对我市的自然风光、历史遗迹和人文景观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