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大学组预赛在迁安开拍

2017-03-08 08: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6日上午,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迁安杯”乒乓球大学组预赛在迁安市九江奥体中心综合馆正式开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全国各地的28支大学生乒乓球代表队,共34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此进行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7个比赛项目。赛程安排先进行团体比赛、后进行单项比赛,比赛各进行3天。团体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附加赛,经过两轮比赛最后决出的前12名队伍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单项比赛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选手经过3轮对决,前16名选手将进军决赛。

  本次参赛的各支代表队实力空前,从教练员到运动员都派出最佳阵容,高手如云,其中北京队教练员刘伟、牛剑锋,上海队江越等都现身赛场。上海、重庆、河南、宁夏等14支代表队在7个台前拉开了从A组到G组各组别的首场比赛。

  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4日到9月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迁安杯”乒乓球大学组预赛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唐山九江体育中心承办。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