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市委政法委对全市政法系统收听收看省委政法委政法网络大讲堂情况进行抽查

2017-04-05 10:2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3月30日,我市政法机关共3065名干警组织参加政法网络大讲堂。针对这次专题培训,唐山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结合机关作风整顿细化培训工作,并下派工作组就组织情况、参训情况、纪律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共抽查了全市6个政法部门。

  从抽查情况看各级政法部门对政法网络大讲堂高度重视,组织得力,分别建立了班子成员请假制度、签到登记制度,并对听课笔记、课后讨论、学习心得等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存在的不足是:1、个别会场人员不集中,略显散漫;2、存在记笔记不认真现象,甚至个别人没有记笔记;3、实际参会人数比上报参会人数少;4、个别人在会场上翻看手机。希望在今后各级政法部门进一步加强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大讲堂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检查中组织到位、参训秩序良好的单位有:玉田县委政法委、玉田县检察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政治部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