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政法文化>>警方提示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过境北京车辆绕行提示

2017-05-16 15:1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高速交警发布过境北京车辆绕行提示。517日以前,因北京多地实施交通管制,需经由高速公路过境北京的车辆,包括危险化学品车辆、大型货车及其他社会车辆,建议选择以下绕行路线或绕行其他地方道路。

  ●去往承德方向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承德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长深高速公路至承德。

  ●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经荣乌高速公路--京沪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秦皇岛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滨保高速公路--唐津或长深高速公路--京哈高速公路至秦皇岛。

  ●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

  由大广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大广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

  由京台高速公路去往张家口方向的车辆可由京台高速公路--廊涿高速公路--张涿高速公路至张家口。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