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和谐稳定

滦县交警整治行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

2017-05-16 15:2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滦县公安交警大队与巡特警大队联手,在城区开展了以整治“行人过马路、非法营运三轮车反弹、非机动车‘任性’行驶”为重点的整治行动,效果显著。

  整治非法营运三轮车反弹,发现就截,查实必扣。整治行人“中国式”过马路,采取“岗亭查纠、流动治理、现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使行人过马路乱象得到治理。整治非机动车“任性”行驶,严格整治非机动车不按交通信号规定通行、不服从交警指挥、不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逆向行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累计查扣非法营运三轮车6辆;批评教育行人和非机动车车主48人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