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市公安局西山道治安分局纠正漂浮作风强化担当精神

2017-06-14 10:2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以来,市公安局西山道治安分局一直坚守“犯罪分子进不来、重点区域守得住、要害部位防得牢、流动人员看得紧、贵重物品拿不走、机关大院无火灾”的既定目标,狠抓民警的纪律作风整顿,提高工作效率。

  西山道治安分局常年驻守在市党政机关大院,特殊的区域位置、特殊的职责任务、特殊的服务对象、特殊的工作标准,容不得半点疏忽和大意。分局党委联系实际,坚持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从严治警,纠正漂浮作风,强化担当精神,把工作标准定在“主动作为,让担当实干成为自觉”上倡导严细作风,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分局民警在执法活动中,严守市局和分局设定的“红线”“底线”,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执法,化解社会风险,持续推进警政警民互建共赢关系,并积极完善“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服务”,建成以预警、指挥、预案、处置、建立起保障和舆论引导为主要内容的应急反应机制,在实践中收到明显实效。

  该分局还把辖区分为四个警务区,实行分局领导干部分工负责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与市党政机关64个部委办局建立了内部单位安保工作机制,把市委、市政府142个要害部位列为重点管控对象,落实人防、物防和技防,构建了机关的安定格局。

关键词: 分局 机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