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常委(扩大)会议

2017-07-14 09:4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3日,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有关要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在会上讲话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会议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纠正和查处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贪污挪用、截留私分,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认真落实焦彦龙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提出的5点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运用“交换—比较—反复”的决策方法,锤炼“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精准执纪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唐山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