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聋哑男子走失9天后找到

2017-07-14 15:07: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环渤海新闻网刊发了《急寻!唐山一聋哑男就医后失联盼市民提供线索》的消息,经过多方努力,失联聋哑男子终于被找到。

  7月13日中午,唐山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在微信救助群里发布了7月4日因腮腺炎入院治疗后走失的聋哑男子被找到的信息。据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介绍,7月13日上午,该男子在唐山市河畔园小区被驻站民警发现,救助站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将聋哑男子接回。

  “能找到真的是太好了,他失联的这段时间,我们一直通过网络、微信等方式寻人。”工作人员说,该男子因腮腺炎导致脸颊右侧肿胀,他们接下来会送他去医院继续治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