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法治文化入人心 普法长廊受人赞

2017-07-14 14:5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路北区,漫步“两河”河畔,精心打造的普法文化长廊使法治文化深入人心,更成为了这区法治宣传教育的又一道靓丽的风景。前来游玩的市民对此纷纷点赞:“这里的法治宣传内容,通俗易懂,简单明确,很贴近百姓生活,让我们在休闲中学到了不少的法律知识。”

  2016年,路北区司法局本着积极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巩固普法宣传良好效果的理念,并结合自身特点,在“两河”河畔建立了普法长廊,形成固定普法宣传点,推动普法宣传长效化。

  漫步长廊中,可以清晰地看到这里将依法治国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治内容,用形象直观的漫画图片、通俗易懂的名言警句表现出来,使广大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不仅推进了全区普法工作深入开展,还进一步扩大了法治宣传和法律知识的覆盖面,成为这区传播法治理念、普及法律知识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唐山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