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9-11 14:3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司法体制改革有关事项,听取了政法各部门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就完成今年既定各项任务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彦明要求,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市政法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打赢十九大保卫战。要强化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有效防控金融风险,稳妥处置僵尸企业,打击经济犯罪,促进企业绿色发展,积极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尽心竭力为大局保驾护航。要有条不紊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巩固法院执行体制改革等既有改革成果,更多地创造在全国和全省可复制、推广的“唐山模式”“唐山品牌”。要认真抓好政法队伍建设,讲政治,强素质,树形象,争进位。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加强思想领导、政治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