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召开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

2017-09-11 14:3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6日,我市召开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深入开展打黑除恶等刑事犯罪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春军、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

  李彦明强调,各级政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按照市委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标准、最硬的措施,全力抓好以打黑除恶为重点的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要突出重点,精准打击,深挖细查,除恶务尽,严格把关,依法办案,全力维稳,依法处置,典型宣传,教育引导,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有效净化社会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强化刚性问责,强化部门参与,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环渤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