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召开

2017-11-02 10: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日,全市政法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对全市政法机关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李彦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旨,全面理解掌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李彦明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按照十九大报告对政法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做到“六个坚定不移”,即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坚定不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坚定不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定不移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警。同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