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市综治办召开会议调度督导全市综治年终重点工作

2017-12-01 09:22: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实现争先进位,市综治办于11月28日上午以视频形式调度督导全市综治年终重点工作,特别是综治考核、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市综治办分管负责同志总结了全市综治信息化建设进展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各县(市)区综治办分管负责同志和专职人员共8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综治部门要高度重视综治考核和综治中心信息化建设,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彦明同志提出的“政法综治工作要进入全省前三”的工作目标,以及市综治办的具体安排,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底目标和考核任务,特别是对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的各项指标,按照市委“四个干”抓落实工作机制,列明责任清单,逐一量化细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任务。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问责,市综治办近期将组成专项工作组,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地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特别是对省市县三级示范点将作为检查重点,检查情况将全市通报;对落实不力、影响年终市在全省考核成绩的地区,将在全市年终考评中加大扣分比重,并适情启动综治领导责任制进行问责。

  此外,会议还就综治“9+X”模块数据录入工作进行了培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市综治办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