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唐山中院以“四个学”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2017-12-07 09: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全国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唐山中院拟定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通过“四个学”迅速兴起全市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全市法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一是深化“讲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次召开学习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要求。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牛向阳同志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各党组成员分别为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各责任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专家讲座、学习讲堂、专题研讨、演讲比赛等形式,分阶段、分专题、有步骤的组织学习,开展研讨和交流,努力拓展学习深度;二是搞好"促学”。坚持学教结合,积极筹备组织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参观大钊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开展“比学”。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责任担当、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过硬作风。深入开展年终执法办案竞赛,广泛开展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活动,干警之间比学风、比干劲、比成果,部门之间相互对标、相互赶超,力争发现和选树一批先进典型,不断激发争先进、创一流的劲头;四是进行"考学”。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首先由各支部自行组织考试,对本支部人员理论政策知识进行检验和排名,然后由院统一组织各党支部成员考试,检验学习成效,并进行排名和通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市中院   责任编辑:唐山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