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遵化法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开展的有声有色

2018-11-21 10:3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引导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9月17日上午,按照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遵化市人民法院与相关市直单位在金缘购物广场前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法官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宣传展板、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展示非法集资的特点和危害,并现场讲解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陷阱,受到非法集资侵害后所能采取的维权途径,并提醒他们自觉抵制高利诱惑。

  活动当天,该院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社会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