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唐山市公安局、教育局联合开展“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

2018-11-21 10:5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记者闫航摄

 

  唐山师范学院4000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闫航摄

 

  唐山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唐山师范学院领导一起按下启动球,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蒋立伟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闫航)9月7日,唐山市“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师范学院举行。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刘可心、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静普、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边宏广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局国保支队、政治部、网安支队、反恐支队、经侦支队,高新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主要领导)以及省驻唐、市直高校的分管负责同志及唐山师范学院4000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王静普在讲话中要求,全市高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法治观念,教育和引导高校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净化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才。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刘可心深刻阐述了开展“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的重大现实意义,表达了对高校师生学法、懂法、守法的殷切希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高校属地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配合高校做好思想政治和法治教育宣传工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为高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现场摆放的宣传展板。记者闫航摄

 

  公安局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蒋立伟摄

 

  高校学生一起在现场签名幕布上签名。记者闫航摄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安厅及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公安局等各级领导关于加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着力做好宗教领域、防范恐怖主义、打击邪教、防诈骗、网络安全等相关工作,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自9月7日起,在全市高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创建平安高校宣传周”活动。

  目前,唐山市各高校正在严格按照宣传活动实施方案,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师生反响强烈,普遍认为这样的宣传活动必将对强化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共创平安和谐校园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