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迁西县召开校园通勤专用车运行情况调度会

2018-12-14 14:2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3日下午,县综治办主任王宗友主持召开校园通勤车运行情况调度会,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联运公司、三中、四小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运公司书记李宗新介绍了通勤车总体运行情况。

  

 

  

 

  

 

  县教育局、三中、四小等单位就各自管理范围内通勤车运行情况及学生家长意见等进行了反馈。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同志就开通校园通勤车从社会反响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宗友同志指出,学生上下学出行安全备受家长关注,校园通勤车运行良好解决了学生家长的后顾之忧,缓解了校园周边交通压力,回应了社会关切。就校园通勤车安全运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依法运营,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完善相关手续,做到依法依规;二要坚持安全有序,建立健全安全保障机制,做好车辆运行安全管理,让学生家长、学校及教育主管部门放心;三要坚持预期研判,积极主动应对运行不同时期、不同方面的问题;四要坚持协调沟通,建立联合机制,联运公司、教育部门要同心协力,打造校园通勤车品牌,真正让校园通勤车惠及学生,成为寒冬腊月里的“暖心车”。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