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沧州市吴桥县法院到桥西法院考察交流

2018-12-18 10:03: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4日,沧州市吴桥县法院政治处主任兼纪检组长节连军等一行4人到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考察交流。桥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义杰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节连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桥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和诉调对接中心,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硬件建设、业务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并重点就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网上立案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张义杰副院长从运行理念、信息化支撑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桥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并表示通过案件繁简分流和诉调对接工作实现了对内服务审判、对外服务群众、对上服务管理,有效提升了审判质效。最后双方就诉前保全、地址送达、网上缴费等现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键词:桥西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