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唐山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2018-12-25 17:3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70余名党员干警代表到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以此激发广大党员干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砥砺奋进的“信仰力量”。

  参观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每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阙少营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庄重宣读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警代表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参观展览。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主线,通过鲜活生动的图片和珍贵的文献档案,集中展示了革命先驱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中国传播马克思主义、筹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活动,诠释信仰的力量在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新内涵。

  此外,唐山中院还组织各党支部在院廉政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在庄重的仪式中自豪地表达入党初心,在庄严的誓词中重温入党时的信仰激情,使每一位党员都能接受心灵和思想的洗礼。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审判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唐山社会稳定、和谐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