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丰润法院公开审理区监察委调查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

2018-12-25 17:3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5日,原丰润区银城铺镇东马庄村党委书记薄某顺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案在丰润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案是监察体制改革后,丰润区监察委调查并移送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首起案件。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丰润区纪委监察委有关工作人员旁听庭审。

  庭审现场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薄某顺在担任东马庄村党委副书记、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45万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六十三条一款,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此案庭审持续近两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被告人薄某顺当庭表示认罪,丰润区人民法院将择日宣判此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