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对加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2019-03-30 16: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1日,衡水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相关文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钮兴辉指出,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政治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底线,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言行、指导工作,自觉在党组织的监督下工作生活。恪守政治原则,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营造政法委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钮兴辉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要与履行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及做好全年各项政法工作结合起来谋划推动,以适应当前工作形势,为充分发挥政法工作职能作用,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钮兴辉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把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地务实有效、丰富多彩。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