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在逃犯狡兔三窟 路北警方抓获这名部督案件犯罪嫌疑人

2019-07-10 11: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净网2019”行动中,路北公安分局不断强化对涉网违法犯罪线索的搜集获取和分析研判,深化打击整治网上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这局通过摸排梳理、查询比对、分析研判,成功抓获一名公安部挂牌督办的涉嫌伪造、变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证件、印章案件犯罪嫌疑人。

  简要案情

  6月21日,这局网安大队通过侦查,发现被云南警方通缉的部督案件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男,39岁,河北唐山人)在唐山市区活动的线索,这大队立刻组织警力进行查控抓捕。

  当办案民警赶到赵某某经常出现的两处落脚地时,却扑了空,遂进一步深化研判,发现其在路北区某小区附近有过活动轨迹。

  办案民警通过摸排蹲守,于6月23日在这小区地下车库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成功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对其伪造、变造、买卖武装部队公文、证件、印章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移交云南警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政法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