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女贼落网!丰润警方9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2019-07-10 11:1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丰润警方9小时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抓获一名女性嫌疑人,追回被盗手机。

  2019年7月5日上午11时许,丰润区公安局端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案人吴某报警称:当日其在丰润汽车站东侧某网吧通宵上网时睡着了,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的华为P30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该网吧进行调查。

  经持续工作,民警调取整夜录像资料,查找到重要线索。一女子有作案嫌疑,经核实上网记录,该女子来网吧并不是上网,而是趁着夜间网吧管理松散来休息的。

  案件线索似乎断了,但办案人员并不气馁,从现有线索入手,经过走访排查,顺藤摸瓜,终于将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女,18周岁)抓获归案。

  审讯开始,张某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偷手机。经与其斗智斗勇,她交代了职教毕业后向家里谎称在北京实习,实际在社会上游荡,晚上来网吧休息时看见吴某睡着了,手机放在旁边,自己正缺钱,就偷走手机卖到收售二手手机店铺换钱花。

  办案人员迅速到销赃地将未被来得及转卖的被盗手机及时追回,最大程度上挽回了报案人的损失。

  日前,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政法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